醫護辛苦了!憨兒獻花感恩為抗疫英雄打氣

抗疫是條漫長的路,為了幫英雄們打氣,桃園大溪仁友愛心家園的失親憨兒們特地摺製感恩花禮送給前線醫護,謝謝他們堅守岡位、挺身守護國人健康,首批花禮送出後收到不少鼓勵,適逢溫馨母親節,憨兒希望能邀請更多夥伴加入,每份花禮都由憨兒親手製作及照顧,送禮自用兩相宜,認購後,仁友的憨兒們也提供寄送服務,替民眾將祝福送出。

仁友愛心家園的憨兒們特地折製感恩花禮,贈送給第一線醫護人員以示感謝。

一份祝福雙倍愛心,挺醫護更助憨兒重建家園

小琪(化名)是位中重度智能障礙者(憨兒),透過長期訓練與反覆練習,這次花禮就有部分來自她的巧手,聽到大家的稱讚,還靦腆的說,醫護姐姐哥哥們比較辛苦。仁友愛心家園專門照顧缺乏家庭支持的失親憨兒,他們都跟小琪一樣,直到住進仁友才感受到家的溫暖,但土地租約將於110年到期,因疫情影響,家園物資與捐款驟降,憨兒希望透過義賣手作花禮,為社會注入更多正能量,也為重建新家園盡一份心。

社福單位存續陷困境 全民抗疫勿忘弱勢

仁友愛心家園做為社會弱勢最後一張防護網,專門照顧被拒收的弱勢憨兒,因疫情影響加上地處偏僻,物資與善款驟減,加上重建家園的經費,讓財政陷入困難,防疫固然重要,行有餘力的民眾不妨多多關懷弱勢,以認購或是認捐等形式,幫助機構內的憨兒們度過難關。

感恩花禮譯買所得將用做重建家園經費,幫助失親憨兒們找回安身立命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