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灣公共行政與公共事務系所聯合會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

強化公共行政理論與實務的連結,體現知識興邦的意義與社會期待,是公共行政學者在學術研究之外的重要責任,面對國內外各種詭譎多變的挑戰與衝擊,如何發揮所學、在各自擅長的議題領域提出興革建言,協助政府與人民有效因應困境、解決問題,更是公共行政學者不可旁貸的義務!

為美好未來展現學術社群影響力

尤其在社群影響力近年已成潮流之際,如何結合學術精進於教學、擴大於交流、應用於實務,是不容忽視的課題。台灣公共行政與公共事務系所聯合會2019年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特以「為美好未來展現學術社群影響力」作為主題,訂於2019年5月4日(周六)及5日(周日),在臺中東海大學人文大樓茂榜廳盛大舉辦。

本次大會將有來自美國、中國大陸、韓國、日本、新加坡、菲律賓、印尼等各國專家學者出席,還將發表200篇以上的論文,在大會舉辦期間公開評審,擇優頒發「年度最佳博(碩)士論文獎」、「公共行政與公共事務年度最佳期刊論文獎」,另針對「行政倫理與廉能透明」、「公共行政發展新趨勢」等10大公共事務治理議題,進行研討與專題演講。

誠摯邀請全國公共行政與公共事務相關系所師生、公務人員、專家學者與關心公共行政事務的民眾踴躍報名、共襄盛舉,一起探討當前及未來公共行政的發展,希冀提出治理建言,並為臺灣學研兩界營造交流平台、帶來研究啟示,進而保有及擴大公共行政理論與實務的連結。詳情請參閱活動官網:http://2019taspaa.project.solmag.tw/ 或 http://taspa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