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傳播基金會志工招募

喜歡與人交流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次招募行政志工的機會!
服務時間自行彈性安排,主要的內容包含:一般辦公室的例行事務、網站新聞更新(教你如何得到公益團體第一手的新聞跟資料)以及和各個組織團體交流。

傳播善行天下心 扶助偏鄉醫療情

多年以來,醫療資源匱乏的偏鄉義診都是善行天下發展協會的重點服務項目,口湖鄉為協會服務的偏鄉地區其中之一,特別的 […]

媒體傳播協力計畫

我們利用動態的電視新聞、影音,以及靜態的報導文章、刊物,照亮一顆顆善良的心,您或您的身邊有一直默默付出的人嗎?
歡迎與我們聯絡!聯絡方式:034228406 詹先生(桃園服務中心)或0435003866 鄭先生(台中總部)

臺東縣府打造全國首座輔具暨生活重建中心及首創不分經濟身份的代償墊付機制

臺東縣府打造全國首座輔具暨生活重建中心及首創不分經濟身份的代償墊付機制 黃縣長期讓身障朋友生活更便利
新擇址坐落於市區更生路馬蘭榮家園區,由臺東縣府打造全國首座輔具暨生活重建中心及首創不分經濟身份的代償墊付機制的臺東縣輔具暨生活重建中心,於今(20)日舉行啟用記者會,在縣長黃健庭及許多貴賓民眾的見證下,為身心障礙者的福祉邁步前進新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