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長庚鄰里運動樂活日 釋放你的超能量

訊息來源:長庚養生文化村

由長庚養生文化村主辦,財團法人公益傳播基金會協辦的「2018長庚鄰里運動樂活日」活動於7月21日9:30開跑,期望透過運動的元素,傳遞健康促進、社區關懷,與民眾交流互動,並串聯企業、鄰里及銀髮族,以運動會友。

以寬闊幽雅的養生環境、全方位的照護規劃、養生文化代代相傳、住得好付得起為特色,坐落於桃園龜山二十餘年的長庚養生文化村由王永慶先生創辦,服務六十歲以上的長輩。其中「養生」代表,邁向健康的生活的途徑;「文化」則是強調豐實的生活內容。希望透過此次運動樂活日的活動,增進養生村村民與鄰里之間的情感。

(往年活動合照)

本次活動包含,三對三鬥牛籃球錦標賽、水上趣味競賽、「快遞高手」趣味競賽、足球競賽、在地市集及親子遊戲區。除了養生村內住民、長庚體系員工及眷屬可以參加之外,一般民眾也可以透過電話索取報名資訊。現場更提供多種互動關卡,凡於活動中按讚打卡者,即可獲得限量精美好禮一份!

長庚養生文化村課長葉嘉嶽表示,運動有益身心健康,長庚養生文化村擁有絕佳環境可以從事運動休閒。每年鄰里運動樂活日邀請大家「以運動會友」,享受運動的好處。

協辦單位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表示,國內運動風潮興起,長庚養生文化村特別為長輩們設計的活動及市集,希望可以提升銀髮族外出活動的意願。

活動聯絡人:長庚養生文化村 社會服務課聞琇桂,電話: (03)3197200 ext.5020, 電子郵件:banana@cgmh.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