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腦性麻痺年度大會 展現豐富生命價值

訊息來源:公益傳播基金會

桃園市腦性麻痺協會一直以來秉持著兩大宗旨,包含循序漸進地培養培養腦性麻痺患者自我肯定,提高自主性,展開自覺與自決的人生,展現生命的價值,以及透過延續性的課程及社會參與、社區融入、職場訓練,職業再設計,建構全人概念,以達無礙社會參與融合。一直以來始終如一的服務著桃園市腦性麻痺的患者和家屬們。

桃園市腦性麻痺協會3月25日(日)上午於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147號(婦女館內1樓)舉行會員大會,邀請許多合作夥伴及貴賓蒞臨,會中除了有業務報告、提案討論外,還有家長們的經驗分享,賓果遊戲更是整場活動的高潮,大家玩得不亦樂乎,「像是一場大家庭的聚會」。

立委陳學聖表示,尚未踏入政治一途的時候,就常關注這些孩子,直到如今腦性麻痺基金會何麗梅執行長的女兒筱智就像自己的乾女兒一樣,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一起想辦法解決。

合作夥伴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表示,腦性麻痺協會需要多方的支持讓社會關注到這個議題,邀請觀眾們一同參與、一起關心公益團體的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