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VIP2600點 / 曼特寧濾掛咖啡 / 瑪潮關懷協會

產品特色

為了持續營運瑪潮清寒國中生『愛心早餐計劃』,瑪潮堅持用阿拉比卡豆精心研磨出味道濃厚的曼特寧濾掛咖啡 ,每一滴咖啡都是真誠與記憶。

在市面上,您喝的到的是單純甘苦味的曼特寧;在這裡,喝的到的是小朋友天真微笑的「甘」,與運作非營利組織的「苦」。

一盒12包,可保存6個月。

關於瑪潮關懷協會

2007年初冬天,一群大學生為新明國小的弱勢家庭兒童舉辦冬令營。近距離接觸後,才得知他們時  常有一餐沒一餐。然而他們缺乏的不只是物質上的需要,更渴望得到愛與陪伴。因為他們成天黏著大哥哥、大姊姊,並且一直要人抱抱,令人十分心疼!這次的經歷深深地衝擊著我們的心,使我們「在別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

於是從2007年12月聖誕節起,為本地的清寒學童募款。秉持著這信念,由小而大、一點一滴、盡微薄之力去做。也逐漸獲得中壢區公所、桃園市政府、在地企業、學校等單位的支持。至今曾服務的對象有病童、身心障礙兒、清寒學童、弱勢兒童、清寒家庭、銀髮族等。

2012年6月正式成立了「社團法人桃園縣瑪潮關懷協會」。盼望連結更多社會大眾的人力、財力資源,能「長期、穩定」地為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也期許帶給社會更大的正向影響力。

瑪潮關懷協會FB:https://www.facebook.com/marchoutlove/
資料來源:瑪潮的緣起

兌換點數:2600點 (如何累積點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