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鼻子醫生微笑認養計畫

活動主題:紅鼻子醫生微笑認養計畫

活動時間:2018/2/9 ~ 2018/10/14

活動地點:台北市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路179巷16號1樓

活動內容:

認養微笑 傳遞幸福力量!
笑,是這個世界最大的寶藏

笑容是孩子們的基本配備,是溫暖這個世界的陽光。

但對必須長期頻繁進出醫院治療的孩子來說,緊張和恐懼佔滿了他們的心靈,笑容也逐漸從他們臉上消失…

紅鼻子醫生是一群受過專業訓練的小丑演員,雖然不能真的治好病痛,但透過量身打造的即興演出,用歌聲和遊戲打破醫院冰冷框架,啟動孩子身體的免疫力與正向積極的態度,為孩子創造一個想像世界,替他們找回笑容!

目前協會共有20位接受完整專業訓練的紅鼻子醫生,在服務醫院每周固定演出兩天!合作醫院包含:臺大兒童醫院、臺北榮總、臺中榮總、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高雄榮總;並辦理小丑醫生培訓邀請在地青年投入服務、舉辦教育推廣活動,串連表演藝術及醫療平台,帶給更多病童家屬及醫護人員溫暖及歡笑,促進台灣兒童友善醫療照護發展。

邀請您,支持微笑認養計畫!

用歡笑趕走醫院孩子的痛痛怪獸, 
為醫院裡生病的孩子,也為自己,點亮快樂的心情!

現在只要您單筆捐款3,600元,即可獲得微笑帆布提袋壹個,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活動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833-6260
傳真:02-3393-0907
Email:drn@drn.org.tw

活動網址:https://drn.neticrm.tw/civicrm/contribute/transact?reset=1&i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