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kle!用愛與關懷 助星兒閃耀

自閉症是一種外表看似與一般人一樣,但是他們的社會互動、溝通模式、行為舉止等卻是不一樣,尤其是人際關係,他們不懂得一般常規為何需要和他人如此應對進退,所以更難融於我們所認定的關係中;即使學會了打招呼、回答問題,但是還是會出現許多天馬行空的問題,在主動與人互動非常困難。

嘉義市關懷自閉症協會希望自閉症兒父母們不須單打獨鬥,害怕孩子在教育或養育的路上成為「孤兒」,期盼集合父母們以眾人力量來改善現況,藉由經驗的傳承,協助並教育父母如何處理面臨的問題與狀況。

星兒月餅包裝。

嘉義市關懷自閉症協會成立了星兒希望工作坊,讓這些「星星的孩子」可以藉由工作,學習打招呼,社會互動等溝通模式。

蛋黃酥手提禮盒 12入 / $500元
鳳梨酥手提禮盒 12入 / $450元
清綠豆椪手提禮盒 12入 / $480元
綜合手提禮盒( 蛋黃酥*3 鳳梨酥*3 月餅*3 清綠豆椪*3) / $480元

藉由音樂課, 刺激手指達到手部運動效果。

除了平日的日間作業場所外,周末更設置了口語、音樂、游泳等體適能課程,藉由相關課程,培養基本生活技能並整合社區資源,使自閉症者融入社區,發揮自己的能力,在社區中生活。提升個人能力,增強自我價值暨人際參與。


【禮盒訂購及協會聯絡資訊】

社團法人嘉義市關懷自閉症協會
TEL:05-2842090 / 05-2843978
E-MAIL:Chiayiautism@yahoo.com.tw
LINE ID:097292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