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印象永康寫生比賽暨頒獎典禮】

為發揚寓教於樂之推廣,『永康現場寫生組』將帶領小朋友們一同踏入大自然寫生的領域,寫生組的主題為「永康街奇幻之旅」,在熙來攘往的台北永康公園盛大舉行,我們將現場做主題布置,營造出歡樂的氣氛,並讓參賽的小朋友們在創作中畫出在公園大家嬉戲的畫面。活動邁向第十一年,我們更希望在繁忙的生活當中,提供親子之間難得的相處時光,藉由實地的寫生與互動,拉近彼此距離,也讓藝術走入生活,讓生活充滿藝術。

比賽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為國小以下孩童”免費報名”。報名網址:第十一屆線上報名表
  2. 永康現場寫生組:4 – 12歲小朋友,自行準備畫畫用具,圖畫紙一律由主辦單位提供。
    ※現場寫生組比賽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東門永康公園報到(近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3. 報名參賽者每位限一件作品,非使用本名參賽者或格式不符者皆不受理。
  4. 參賽作品嚴禁抄襲,若經發現則取消參賽資格。
  5. 由於疫情關係,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中止本活動之權利。
  6. 歡迎點閱欣賞上一屆活動精彩回顧影片:第十屆印象永康寫生比賽精彩回顧

以上再次感謝大家參與公益活動,讓我們一起為社會多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