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東勢區上城社區發展協會

臺中市以馬內利全人發展關懷協會

臺中市加路蘭原住民文化協會

臺中市客家文化協進會

臺中市客家民俗技藝發展協會

臺中市原住民婦女會

[Total_Soft_Poll id=”2″]

【活動注意事項】

(一) 本活動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表示已充分知悉與同意以下事項:本會得因本活動之需要,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於本活動參加者同意之期間內,以電子檔或紙本形式於我國境內蒐集、處理、利用其個人資料。但本會於未經本活動參加者之同意下,不得利用本活動參加者之個人資料進行商業行銷行為。本活動參加者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完整個人資訊,惟若資訊不完整者,將無法參加本活動。

(二)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會之事由,致本活動參加者所寄出、填寫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等情形,本會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三) 本活動參加者請自行確認所填寫或登錄之資料均為正確,若因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品者,本會概不負責。

(四) 領獎期限內未完成相關手續或領獎者,視同放棄得獎權利,不接受開立扣繳憑單者,亦同。

(五) 抽獎日期及得獎公告日期如遇不可抗力因素致無法抽獎或公告時,本會將於該不可抗力因素消滅後辦理抽獎或公告。

(六) 本活動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七) 本活動獎品悉以實物為準,如遇缺貨或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提供時,本會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

(八) 本會非獎品製造者或提供者,且與各該獎品或服務之提供廠商無任何代理或合夥關係。得獎人如因本活動各項獎品或服務發生任何爭議,概與本會無涉。

(九) 本會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相關內容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會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十) 本活動由楊孝文律師進行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