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VIP2400/星樂工坊手工餅乾/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星星的孩子以最單純的心、最溫暖的雙手製作餅乾及甜點,能夠成為頂級的烘焙師傅是星樂工坊孩子們的夢想。

產品介紹

由星星兒全程手作,從餅皮揉製、烘烤、裝袋、禮盒組裝到繫上緞帶,充滿手感的溫暖;食材選用紐西蘭進口奶油,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片片都是真材實料。

口味可選可可杏仁/奶香

單位簡介

民國89年一群自閉症者家長成立20 年的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以提供自閉症者終身服務為目標,現前提供大高雄地區18歲以上極重度到輕度的自閉症者及照顧家庭各種服務,包括:日間托育(高雄市大同社區照顧中心、星星兒的家、星樂工坊)、社區活動、家庭服務、生活自理與工作技能培力、潛能開發與發展…等全方位整合性服務。此外,並秉持以父母的愛建構自閉兒的尊嚴與生存,和成人自閉症後半生之生涯發展規劃為旨,現正積極籌建一個人性化的自閉症者安置家園—愛星園,希望讓星星們即便在父母親長老去後,也能獲得完善的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