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音樂傳遞愛的音符 唱出幸福樂章

響應2019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共同推廣社會大眾認識身心障礙者接納與關懷理念,社團法人桃園市唐氏症家長協會11月16日星期六於興光堡壘-桃園青年創藝聚落辦理「啟動愛的音符,唱出幸福樂章」暨身心障礙者福利宣導活動,本次活動最大的亮點就是由王暐雯老師所主唱的【我是魔法英雄】音樂版權授權,並與唐寶寶們共同合製新的【我是魔法英雄】MV,這不只是對協會在爾後宣導上是最大的突破,更是將身心障礙者的精神,透過音樂無遠弗界地傳到社會每一個角落。

此外,本次活動還邀請到氣球達人楊雲豪,雖然本身亦為身障者,但從氣球中找回生命的曙光,善長活動造型氣球、婚禮小物及展場表演,活動精彩萬分!

透過音樂無遠弗界地傳到社會每一個角落。

身心障礙者夥伴們就像掉落在五線譜外的音符,社會上每個關心身心障礙者的政府機關及社會團體或個人,就像音樂製作人,只要把每個掉落在五線譜外的音符放到他們應有的位置上,他們也會和社會一起產生共鳴,共同唱出幸福的樂章!

新聞聯絡人:

  • 社團法人桃園市唐氏症家長協會
  • 楊敏華 理事長 (03)3015798、0920267520
  • 林東隆 總幹事  (03)3015798、0908858868
活動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