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緊小手迎向光 公益草地音樂會

編輯:蔡咏倪/編審:詹尹州

每一個暴力家庭的背後,都藏有站在大人身後緘默承受混亂衝擊的孩子,無法脫離成人獨自長大的他們,需要穩定的家庭關係作為支持他們健康成長的力量。

勵馨基金會於2006年落點桃園,在提供暴力家庭服務的同時,也看見了這些無聲也無力求救的小小受害者。

這些孩子,也可能是他們爸爸媽媽的過去,因為傷痛並不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消失,反而會跟著一起進入新成立的家庭。心底那片空盪、傷痕累累的荒蕪,需要被澆灌滋養,才能成為孕育家庭溫暖的豐盛之地。

捐款600元即獲得滑步車體驗券1張(含場次序號)、活動餐券1張、抽獎券1張、好禮組1份,總值近千元。

公益草地野餐音樂會將於2019年5月18日(六) 熱鬧舉辦,邀請重視家庭健康、共享親子樂趣、穩固伴侶關係的各位一同響應。

結合音樂表演、草地野餐、親子活力操、滑步車體驗、公益義賣、美食展售、和諧粉彩書籤體驗及伴侶關係健診等項目。希望透過活動號召社會大眾發揮愛心參與公益、鼓勵企業響應並參與公益活動,並提供需協助民眾相關資源。另藉由草地野餐與滑步車體驗等遊戲,讓家庭在歡樂的音樂陪伴下,增加親子互動溫馨氣氛,也讓勵馨所服務的個案能感受到民眾的溫暖,重新恢復日常生活並與社會接軌。

活動募款所得將挹注於建構向日葵小屋服務基地,打造提供孩子和家庭共同學習成長,脫去傷痕縛繭、重振力量翅膀的關係復原基地。

活動資訊

公益草地野餐音樂會 活動流程

☼活動時間:2019年5月18日(六) 09:00-17:00
☼活動地點:中壢區中正公園(中壢圖書館隔壁的大公園)
☼活動網頁:https://goh-sfcabin.weebly.com/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2414725c948ba791024
☼諮詢專線:03-4226558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桃園分事務所、桃園市政府中壢區公所

資料來源: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桃園分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