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召集令!千人同樂萬聖變裝點心趴

文字/ 朱珆萱 編審/詹尹州

Trick or Treat!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萬聖節即將到來, 10月26日(六)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第三屆 – 萬聖變裝點心趴」 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參與當日海波兒童劇團戲劇演出,透過活潑的戲劇演出,以及互動式帶動唱「小英雄」主題曲,讓現場的遊客一同享樂。

現場民眾熱情響應。

由海波兒童劇團帶來的劇場故事,故事內容是一位住在森林的「不要吵大魔王」由於每年萬聖節家家戶戶都喊著「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吵得他不能睡覺,因此不要吵大魔王生氣地拿著魔法吸管,把所有人的糖果都變不見,讓大家不能度過萬聖節,還好,有小英雄的出現,趕走了不要吵大魔王,讓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萬聖節。

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參與劇場演出。

公益傳播基金會與海波兒童劇團每年至各國小巡演「海中奇寶歷險記」見義勇為兒童劇,期盼透國兒童劇的演出,讓更多人可以了解挺身而出的意義,並將助人的種子埋於學童心中,串起人與人之間的連結,讓互助的感動,溫暖更多的人。

現場帶領民眾一同唱跳見義勇為兒童劇場主題曲《小英雄》

本次萬聖便裝點心趴由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飾演小英雄,與劇中主角一同帶領著大小朋友們, 齊心趕走大魔王。藉由戲劇與主題曲帶動唱,喚起孩童內心的「英雄心」讓更多人可以讓小小的力量,變成大大的愛。

活動精彩有趣,現場座無虛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