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生命的音符 心智障礙啦啦隊比賽感動演出

編輯:蔡咏倪/編審:詹尹州

第27屆貝樂蒂啦啦隊比賽於2019年5月19日在中正紀年堂廣場盛大舉辦,由中華身心障礙運動休閒服務協會主辦,參賽隊伍來自北部及東部地區縣市,近500名心智障礙孩子組成25隊,在各隊特教老師的領導下,將音樂、舞蹈結合如警消、流行文化等各種主題,展現賣力練習的成果,並邀請立法委員陳學聖出席開幕儀式,為每個參賽的孩子加油。

左為中華身心障礙運動休閒服務協會理事長游文玫
右為立法委員陳學聖

身兼中華身心障礙運動休閒服務協會理事長及專業藝術品拍賣官的游文玫,對於「美的事物」自有一番見解,重視任何藝術帶來的感動勝過組成元素。此次貝樂蒂啦啦隊比賽,游理事長不僅看見了每位參賽者結合力與美的舞蹈動作,也看見其高難度動作背後辛苦的練習。直呼這些孩子們的表演,比什麼名貴的藝術品都更讓人動容。


天使寶貝們在活動現場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

除了精彩的啦啦隊競賽之外,活動當天還設置了闖關遊戲區,讓選手在比賽之餘,也能藉由遊戲緩和緊張的情緒。立法委員陳學聖表示孩子們認真投入遊戲時臉上燦爛的笑容非常讓人感動,看見孩子們在遊戲中不計較輸贏互相幫忙的模樣,也希望社會大眾能夠如同孩子們不吝協助彼此那樣,給予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更多支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