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公益,擁抱美好」關懷身障園遊會11/26登場

開啟幸福的一畝田,為公益種下新希望!為讓愛的力量勇往直前,由「公益傳播基金會」結合「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廣邀社會善心人士共同發起「傳播公益.擁抱美好」活動,將於11/26日上午10:00~16:00在平鎮新勢公園,舉辦2017關懷身障公益園遊會,活動中以經典傳唱,享樂生活,邀請知名歌手經典傳唱,結合身障人士的才藝演出,精彩展現,希望由愛的力量溫暖社會大眾相信美好一切會更好。

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成立於民國85年,由董事長余玉蟬女士以身心障礙家長的心情,懷抱著「照顧一個人不如照顧更多人」的理想所成立的。余玉嬋董事長指出,身心障礙人士,長期以來都需要善心人士的鼓勵、擁抱與支持,才會有希望走下去。但人生的旅途依然辛苦,長期遭受許多的壓力與身心障礙的折騰,不氣餒地默默走下去,相信一切都會美好,擁抱美好相信一切都會更好。

來自桃園在地的各個公益組織代表,一同參與記者會,力挺11/26的活動
來自桃園在地的各個公益組織代表,一同參與記者會,力挺11/26的活動

長期贊助美好基金會的善心人士陳淑秋總經理表示,看到余玉嬋董事長為身障人士付出並在龍潭成立庇護工廠教大家種菜並銷售有機蔬菜自力更生令人敬佩,期許更多有愛人士來訂購美好家園的有機蔬菜,鼓勵身障朋友活出精采人生。

余玉嬋董事長指出,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期許幫助身心障礙者激發自我潛力,強化生活各項人際與工作技能,提倡有愛、有尊重、有包容的善良社會,使身心障礙朋友能樂觀積極地享受生活與生命。心桃園協會理事長袁慧心表示,桃市身心障礙人口有八萬人,政府應發揮更多的力量來協助弱勢家庭及社福機構,鼓勵扶持自力更生並推動產業經濟自立,才能幫助身障弱勢家庭有尊嚴美好人生。

「公益傳播基金會」投入媒體資源及相關專業,加入此次的活動一同為身障人士而努力
「公益傳播基金會」投入媒體資源及相關專業,加入此次的活動一同為身障人士而努力

公益傳播基金會唐平榮執行長表示,手心翻轉樂活種子啟動幸福一畝田活動,廣邀善心人士與身心障礙人士,共同建構美好家園。用公益傳播的力量推動把愛傳出去的理念,散播良善因子串連善與愛的行動力。「公益傳播基金會」投入媒體資源及相關專業,加入此次的活動一同為身障人士而努力,用一畝田的希望與擁抱共同發揮力量來支持身障人士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