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VIP會員服務內容升級

公益傳播基金會感謝各位註冊「公益VIP」會員,公益傳播團隊成立以來,得到許多夥伴回饋。我們致力於將社會上公益活動及故事傳遞給更多人知道,因此將在近期升級服務內容,除了「動動手,集點拿好禮」活動外,每月會將暖心故事及活動資訊送到各會員的手中。

電子報為免費訂閱,無須負擔任何費用。

由於臉書演算法的改變,讓沒有廣告資源的公益貼文減少曝光機會;我們從被聚光燈遺忘的角落,拾起一篇篇故事,撥去表面灰塵,期望讓善行與助人價值,在你手機通知欄上亮起。

但電子報時常被收件匣遺漏,為此,誠摯希望您能動動手,將電子報於廣告信件或是垃圾信件中,點選「不是為廣告信件」將它移往收信匣中,或是將syuan@hopemedia.tw 新增至您的聯絡人名單中,讓每月的暖心故事能順利傳遞給您,讓您不錯過這個世界的美好。

公益傳播團隊 敬祝您一切順心

公益傳播秉持著傳播好故事的理念,希望您與我們一起共享這份傳遞的喜悅,
若您想訂閱或是取消本電子報,請點選此按鈕,我們將請專人協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