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溫馨的尾牙活動 獅子林社區發展協會歲末聯歡

獅子林社區居民彼此之間的濃厚情感,並沒有被埋沒於在城市高樓的叢林當中,反而讓大家更加珍惜得來不易的相聚時光,活動中充分展現了尾牙的精隨--「凝聚彼此的情感」,讓大家不只吃得開心,也聊得開心!

行銷?最怕人家找到你又不知道你是誰

英國信託發展協會(Development Trusts Association, 簡稱DTA)針對社區型非營利組織設計了社區影響力地圖。它原先是一個評估模式,但其實這模型符合了「明確、通順、重點式呈現」三大特點,非常適合套用在單位簡介上!

NPO媒體實戰班 公益夥伴倡議即戰力

NPO媒體實戰班,邀請講師傳授如何將組織理念視覺化、故事化,以簡單而深入人心的方式,擴大訊息傳播,藉此強化NPO工作夥伴公益行銷與倡議能力,希望在未來的教育理念推廣及社會資源募集上,能夠帶來實質助益。

107年公益傳播合作說明會

透過辦理公開說明會的方式,分享公益傳播基金會長期扶助中小型社福團體合作經驗,並釋出今年度基金會合作的相關利多方案,包含實質提供扶助的深耕計畫,以及間接扶助的媒體合作及工作坊培立課程,目的是為了招募更多在地經營,具有內涵與故事性,值得被社會大眾關注支持的公益組織,成為基金會的合作夥伴。

successful!傳播公益的成功方程式

為了讓來賓能透過本次活動獲得資訊交流的機會,我們將在活動中邀請各位加入『公益傳播資訊交流社』,此一社群為公益組織專屬的資訊曝光平臺,若單位有需要進行推播的訊息,加入社群即可獲得搶先刊登於公益傳播相關媒體平臺的機會。

沒有薪水沒關係,只求能幫助新二代

美芳說到這段時情緒是激動的,眼睛泛著淚水「我真的很自責,一想到我回越南害了她,我的眼淚就一直掉,後來,她到國一的時候,會跟我打招呼,我好開心!都感動到想哭了!」

避免求職者被仲介剝削的平台- VIPT JOB

希望台灣人能多方面看待外籍移工們的需求,他們有很多地方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大家應該更開放地互相了解,不應該只是包容,而是真正地融合。

夢想不怕繞路,只怕放棄

她分別在大興高中、內湖國中擔任越南語老師,也在幾所國小當補救教學老師,更在台灣新住民萌芽協會擔任母語講師,丁丁表示她很認同協會理事長夫婦的理念,能用自己的能力幫助不適應環境或是因語言因素跟不上進度的孩子,覺得很開心。

桃園市身心障礙者  耶誕聯歡秀才藝

桃園市政府和公益傳播基金會12月24日早上,在桃園市綜合性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共同主辦106年「社區樂活才藝秀暨自食其力表揚」聯歡活動,樂活傳遞愛。在場除有「樂活才藝秀」,輪椅舞、戲曲、烏克麗麗等精彩演出,書法作品展示及現場揮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