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好朋友野餐日 幫助失親憨兒重建家園

活動時間 | 2018.6.16(六) 10:00-14:00活動地點 | 仁友愛心家園(桃園市大溪區仁善街268號)活動內容 | 愛心跳蚤市場、活力舞台表演、發票換好禮、公益摸彩活動、幸福野餐活動聯絡方式 | 仁友愛心家園 03-3072035

不顧一切也要當義消 只希望鄰居的悲劇不再重蹈覆轍

另大哥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台南大地震救災時,當地經營火鍋店的大姐看到救災人員不斷忙進忙出,善心大方的讓救難人員在冷冽的寒冬中入住火鍋店,並且提供24小時的飲食補給,任憑他們自行取用。忍受天災所帶來的痛苦與驚恐是台灣人生存的脊柱。見義勇為就流動在我們的血液中,瞭解自身的價值並團結合作是台灣人民的一直以來的生存路徑。

疾如風、迅如雷!低調的救難英雄 「別人趕著出來,我們急著進去」

不管上山下海,當大家急著逃離災害現場,桃園市迅雷救援協會則是彷彿疾風迅雷,以最快的速度進入當地,鑽進不知何時會再次倒塌的斷垣殘壁、潛入暗流洶湧的無盡深海,只為了救出那一個個正痛苦無助的災民。我們能做的或許不多,即使無法一同投入協會,至少有機會時也可以給他們一些鼓勵,相信這些無形的支援,也能化為他們救援的動力。

服下「社會互動」一帖 副作用讓唐寶寶家長驚呆了

當雙胞胎接受外界的刺激多了,認知能力進步得愈來愈快時,「他們會變得更皮,皮到有時讓我氣得想揍他們!」。雖然有些淘氣,不過雙胞胎卻又像小天使一樣善解人意,讓人感到無限貼心。小兒子常常會動不動就跑來跟秋鈴說:「愛你!」。看到秋鈴在收東西,他們也會主動跑來幫忙。「反倒是我們家的老大,都不會主動來幫忙呢!」

107年度母親節慶祝活動 「HE FOR SHE 媽媽請『你』也努力」

媽媽平常為家人的付出而犧牲了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 
其實家庭裡的大小事情應該是全家人共同分擔的
在母親節前夕
讓我們一起透過街頭行動劇來看看
你我還可以如何讓家庭共好
時間:5/5(週六)14:00-17:00
地點: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陽光大廳 

手工蛋捲-方舟啟智教養院

一包4入,禮盒中共有七包,濃醇的原味、香味撲鼻的芝麻、營養豐沛的紅鞠、孩子愛不釋手的海苔、連大人都無法抵擋的巧克力,每個口味,都是憨兒們給的小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