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購一雙Merry Young快樂襪,幫瑪利亞青年走得更遠!

走出「心智障礙者」的設限,瑪利亞青年畫出一雙雙朝氣蓬勃的襪子。每購買一雙襪子,都能幫助他們籌建自己的「快樂襪子店」,讓心智障礙青年有機會學習自立! 「聖誕快樂」派對預購~ 10,000雙圓夢計畫!【嘖嘖募資立刻贊助

支持心智障礙青年學習自立,籌建一間「快樂襪子店」就差 1 萬 3 千雙襪子!

「藝術治療畫畫班」是瑪利亞基金會的特殊課程。藉由這個畫畫班,原本不善言詞的心智障礙青年,也能夠藉由畫筆、宣洩出平常難以描述的生活挫折。「說不出來的,至少可以用畫的!」有不少學員改變了原本「動不動就生氣」的暴烈情緒,變得開朗,甚至笑口常開。與其說是「藝術」治療了他們,更是因為他們有了管道,可以讓周邊的人理解他們,所以才露出微笑吧。

認購ㄧ雙快樂襪,幫我們走得更遠

為了讓瑪利亞青年們,能更進一步學習自立,因而有了籌建一間「快樂襪子店」的動機。希望能利用這個小賣店,逐步培訓心智障礙青年、擁有基本的工作能力。

「穿我們的襪子,心情會變好喔!」

去年底,我們曾經把這些學員的作品,製作成元氣滿滿的襪子,意外感動了許多人;6,000盒聖誕節快樂襪,熱銷一空,有大家的支持,我們邁出了第一步,離夢想中的襪子店更接近了,這一個夢想也一直留在心中…

今年,瑪利亞的天使們想成立自己的小賣所,讓更多人穿到我們的襪子!走出智能障礙者的設限,以赤子之心、超級樂觀的筆觸,繼續畫出一雙雙朝氣蓬勃的襪子。

邀請你支持\\瑪利亞青年 x 快樂襪子自立計畫//

幫助瑪利亞青年成立實體「襪子小賣所」,學習自立

本計劃共分三階段,總金額預計籌募 350 萬元。

第一階段目標「一年藝術治療.畫畫班」經費籌資,預計籌募 20 萬元,目前已經達成了!(歡呼)

但我們的募資計畫仍在進行!一旦我們累積到 50 萬元,第二階段目標「襪子包裝小作所.工作室修繕」就能達成。用來添購包裝設備、改善心智障礙青年在工作室包裝襪子的動線。

這不只是一雙襪子,這是我們送給大家的「好心情」

請支持我們的嘖嘖募資> 瑪利亞青年快樂快樂襪 自立計畫

瑪利亞青年 x 快樂襪子自立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