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領域強者的公益傳播,沒有最精彩,只有更精彩。

公益傳播基金會於7月29日於桃園青年事務局3樓辦理「串起希望、傳播公益」系列論壇-跨領域強者的公益傳播課程,希望能夠把媒體操作與行銷的技巧帶給桃園在地的公益夥伴。

本次課程講師為年代電視葉映彤主播、蝦皮拍賣的孫傳柔總監,及本基金會詹尹州副理傳授簡易的圖文編排秘技,來擔任媒體行銷實務部分的講師,透過他們在業界工作的經驗分享,來增進公益夥伴在媒體行銷上的技巧,替業務繁忙的NPO夥伴提出美編解套方案,如此強大的組合我們取名為「跨領域強者的公益傳播」。召集了媒體界、電商界、公益界中的媒體行銷專家,讓公益伙伴們能了解基金會所要傳播的理念是甚麼,以公益傳播存在的重要性。其實基金會也想藉由本次活動中,預告桃園辦公室將於8月20日開幕,並將發布利多消息,也期待未來能就近服務到桃園在地的中小型弱勢團體。

 

後續在Q&A的時間中,與會來賓陸續提出問題,多以單位該如何宣傳自己以及未來如何與基金會合作相關,公益傳播基金會唐平榮執行長表示需要與基金會合作其實只要透過粉絲專頁、官方Line帳號與我們連繫即可,重點是要有值得感動他人的好故事,公益傳播基金會本質上就是透過各項媒體的平台,來傳遞正向公益的訊息,而我們關注的就是在地的中小型公益組織,讓這些組織能夠有被看見的機會。而辦理一系列的論壇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在釋出這樣利多的消息讓在地公益團體了解,有這樣的資源得以運用,藉此互惠發掘更多在地好故事,以實踐基金會傳播公益的宗旨。